It’s just a burning memory.

脑洞拓展研究

真的,虽然《猎狐》只是片花,《精英律师》也只放出一些零星剧照,但我已经迫不及待把这些律政佳人配对了。

夏远,三观正直的铁血小警察,和拜金女朋友掰了,丧、烦、无助。

罗槟,春风得意的高端律所合伙人,秉承的观念一定是利自当头,他们所接的案子以破案重组海外并购这种民商事案件为长处,当然罗是做刑事案件出身的,他最擅长的领域:黑恶势力团伙犯罪、贪腐类犯罪、经济类犯罪、倒卖枪支弹药罪这一类。当然算不上正义,可是他赚了很多很多钱。

这样两个人,互相看得顺眼就怪了。夏远嫌罗槟唯利是图,罗觉得夏脑子太死,笨。

当然需要一场巨大的危机来让他们的命运被紧紧连结起来,反正深陷危机和漩涡了。他们你救我我救你,还顺带展开法理与人情的激烈辩论。

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,就是这场危机余波未了,罗槟被卷入其中不能自拔,夏远正好负责此案,救还是不救,关乎信仰和爱情。

当然最后是救了,罗律师巧妙全身而退,远走高飞,到国外做生意去了。夏远选择留在国内,坚守自己一直以来的信仰。

这一切从一开始就是一场漫长的告别。

评论(4)
热度(10)
©安大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