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’s just a burning memory.

《全球化时代的爱情》

这张图片是我的主页二维码,名为SkipperQnn,也是一篇置顶帖。

各种入口三番五次地消失,我心很是不爽。

一方面影响大家观摩我家CP浓情蜜意,另一方面,不停地补给、被阻断、再补给,我真的、真的很累。

这是一条置顶,那么,以后的一切爱情,大家都可以直接找到这篇二维码,用微信扫码,进入我的主页。

烦劳大家,辛苦大家。对于评论区,希望能看到更多的认真交流与即时感想,看着大家凄凄惨惨,为了看到一篇文而千呼万唤,身心交瘁,我,于心不忍。


评论(14)
热度(54)
©安大略 | Powered by LOFTER